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9運算思維教育國際研討會

本系資訊組顏榮泉教授及林松江教授指導日夜碩廖韋綺、周昀潔、田昊民、張雅琪、呂子芸、黃圓懿等六名研究生投稿2019國際運算思維教育研討會,共獲評選為4篇長篇論文及2篇短篇論文,經申請科技部經費補助全程出席該研討會並發表論文。

運算思維教育國際研討會(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Thinking Education,簡稱CTE)是由香港教育大學主辦的國際性學術會議。今年第三屆運算思維教育國際研討會(CTE 2019)於2019年6月13日至6月15日在香港教育大學E棟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。

依據大會論文集之敘述:本屆會議共收到137篇論文投稿,這些論文依篇數多寡分別來自台灣、中國大陸、美國、芬蘭、德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南韓、英國、以色列、馬來西亞、瑞典及其它等17個國家。經過嚴格的論文審查程序後,會議最終錄取20篇長論文、19篇短論文和10篇海報論文,總計收錄49篇論文,大會長論文錄取率約為14.6%,充份彰顯此研討會論文的質量。
瀏覽數: